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 我与女王有个约会之谢谢你(不)爱我签书会 @ Bras Basah Complex ~

我很喜欢看书,也很喜欢买书,当然有些作者的书我也是有固定性地"追踪", 好像刘墉,刘轩,戴晨志,村上春树等,而女王就是其中一名。话说回来其实我刚开始只是从网络上"认识"她,知道她是一名部落客,后来知道她也是一名作家后,我当然很兴奋,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看她的书了。=)

谢谢你(不)爱我,是女王最新的著作,是她想藉由自己所犯的错误,所遇到的挫折,然后如何从这些失败中得到教训,从挫折中成长,告诉大家:生命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的不完美。所有那些不美好的事情,都是让我们成长,才能成就今天的我们。=)


我本来并不知道女王原来也有来新加坡举办签书会,只是知道她在吉隆坡书展办签书分享会,我超羡慕那些有出席的朋友们,更恨不得自己可以飞过去参加她的签书会,奈何我人在新加坡,实在是没有办法抽出时间回去大马,所以就只好作罢。

可是,谁知道,皇天不负苦心人(又在滥用成语了),我看到女王在她自己的facebook分享来新加坡举办签书会的详情,我怎么可能会错过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呢! =P 当然,其实那天是我第一次出席签书会,的确实一个蛮特别的体验,当然更不能忘了要特别感谢愿意陪我一起出席的Janessa,kamshahamida! Saranghaeyo! xD

签书会的地点是在百胜大楼(Bras Basah Complex),在bugis附近。那天我们蛮早就到达了现场,刚开始还以为没什么人出席这场签书会,因为来的人好像寥寥无几酱。可是我们错了,原来他们都在接近签书会要开始时才陆续地抵达,而且原来这场签书会是有优先报名参加的,而我却毫不知情,突然觉得自己好blur啊~ >.<




让我更想不到的是,在当天购买《谢谢你(不)爱我》,《爱自己》和《女王力》都可以享有20%折扣!!啊!啊!啊!早知道的话我就在那天才买《谢谢你(不)爱我》啦~ =P (坦白说,20%真的可以扣蛮多的,哈哈!)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现场买了《爱自己》,难得有20%嘛~ =P

在等待女王到来的时候,由于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我们就玩起了自拍,哈哈~

然后过多一阵子女王就开始了她的讲座和分享会。她主要是分享这本书里所要带出的讯息,然后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她自己本身对爱情的某些看法和她在之前的恋爱中所得到的经验。她说现在的爱情里没有对或错,当然她也一直强调她虽然是时常写关于两性的关系和话题,可是她并不是什么爱情专家。因为每个人都不完美,都在爱情中得不断地学习。

她也说除了一味地指着别人的不是,我们更需要的是多点花时间检讨自己,这样才不会重犯同样的错误。然后她也说不要因为害怕寂寞而选择跟自己其实没有很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不但会浪费彼此的时间,更会让大家都受到伤害。


女王也提到关于吸引法则: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就会遇到怎样的人。不要整天在facebook写负面的东西或情绪,这样只会影响别人对你的看法。她也说通过多读书,交友之类的活动来提升自己,更要学会享受一个人的出游,学习独立。=)

她也说到要清楚自己的要求,才不会浪费时间在不适合的人上。两个人一起相爱,也要能一起生活,才能结婚生活。说到这里,她就笑笑说:她不能接受跟宠物一起生活,可是有一个她喜欢的男生在家里有养宠物,她就认为只要她爱他,那么她就一定有办法接受。可是到最后她还是发现生活习惯很不一样的话,真的很难一起生活。哈哈,她也说她本人是蛮喜欢宠物,可是喜欢宠物和跟宠物一起生活是两回事。


除了讲座以外,主办当局也有在现场分派小纸条,让在场的读者们可以把问题写下来,然后她都会一一解答。当然,我们也可以站起来发问(虽然到最后大家都是坐着发问,lol)。 起先当女王开始问大家是否有问题要问时,都没有人敢踏出第一步,让她直呼:大家都好害羞哦!



发问问题环节完毕后,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签书环节啦!嘻嘻~ 由于现场并不是很大,所以只好安排大家轮流排队上前去给女王签书。现场并没有指定一定要拿女王最新的书才可以签,只要是女王的书都可以签,而且就算你拿很多本也没关系哦~ =)



登~登~登~登~ 终于到我啦!xD 近距离看女王真的觉得她好漂亮,好漂亮!最重要的是她那份对生活的热爱和自信,让我好羡慕啊~


Yeah~ 我的第一个拥有作者亲笔签名的书!*好兴奋* 哈哈~!

最后是希望女王在接下来的日子能跟她的另一半过的幸福快乐,然后再出书,好让我们这些读者能受益,呵呵~

Till next time, annyeong! Xoxo, Phoebe. :)



1 comment:

  1. 我是女王 missQueen 护肤保养品马来西亚官方网站:

    www.facebook.com/mymissque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