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 有些人,藏在心底从未忘记 ~

哈哈,好熟悉的title,是吧?没错,就是在电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中的经典台词 --- 有些人,在心底从来未忘记。或许生活上再也没有交集,也不再提起某些人的名字,其实你们心里比谁都还要清楚地知道,这些人,都被藏在心里的某个角落、某个抽屉,不曾忘记过。


刚刚看到了台湾著名部落客和作者--女王在网上所分享她和前男友多年后相聚的情景,有这么一段文字看得我鼻头有点酸,有点想哭的冲动。她说: "我们都相逢在最好的时光,却不一定是最对的时候。"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错过了,很多事情、很多人都不再一样了,也回不去了。就只能一直地往前走,不回头。虽然很多时候会觉得很遗憾,可是没有办法,如果不爱了,放手就是给彼此自由,给爱自由,让大家都好过。

曾经有那么地一个人,我们曾经彼此喜欢过,他让我感觉很快乐,可是最后我们却没有在一起的缘分,虽然那段快乐的日子并没有很长,可是如果让我再选择,或许还是会一样是无疾而终的结局,我想我还是会选择要认识你,因为我不会后悔曾经遇到你。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文章,可是如果你看到的话,我很想和你说:其实我真的很想你。想念我们曾经在一起相处的快乐时光,可是我却更想念我们还是不错的朋友的时候。虽然我们都同意不把关系拉近一步,退回朋友,可是为何我们现在却好像是熟悉的陌生人?有些话,我只能藏在心底,深怕只要一说出来,我们或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虽然我们 "在一起" 只有短短的半年,可是却好像拥有好多、好多的回忆。每经过某些地方,路过某些小街,我总会想起我们在那个地方的时光。或许你早已遗忘,可是你和这些回忆,都被收在我的心底。

虽然我们现在都不再联络了,但想必你应该过得不错吧~ 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想,祝福你!=)
认识你是我的福分,不能在一起是我们的缘分,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写照吧!最近在看一部台湾的偶像剧---真爱黑白配,好喜欢里面Bii所唱的片尾曲:幸福无关。那你们呢?心底是否也一样藏有一个不曾忘记的人?=)




好啦,疯言疯语的时间结束啦,是时候要会周公去啦,哈哈!(还是再看多一集真爱黑白配吧,嘻!) Till next time, annyeong! Xoxo, Phoeb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