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 ~ 我可能不会爱你 In time with love ~ ♥


“初老症状第七条。。。”,“熟女魅力第十条。。。”,想必有看这部戏的人都对这个对白并不陌生吧,哈哈!我必须说,这部真的是一部不错看的戏,当然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男主角陈柏霖实在是太有魅力了!=P *你到底是在看戏还是看帅哥啊?!* 嘻嘻,当然两个都有!别忘了女主角林依晨也是我挺喜欢的演员之一,从她演的恶作剧之吻开始我就很喜欢她了~ =)

一定会有人想说:都这么久的戏了,你现在才看完?!说起来真的有点惭愧,本人实在是太忙了,哎呀,其实也不是啦,就是有一段时间,我实在是没有那个要追连续剧的mood,所以才会一直拖到最近才一口气,越看越上瘾,无法自拔地,(我是在滥用成语吗?=P),把它给看完!我不得不说,我好喜欢这部戏,当然它也让我对爱情有了不同的理解,所以我想来blog一下我的想法,lol. *就纯粹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看过了这部戏的人,尤其是女生,都好希望自己的身边有个这样的李大仁,很了解你,和你很有默契,对你体贴,在你难过时会是一个不顾一切,尽可能陪在你身旁的李大仁,这么完美的李大仁,谁不想要?可是毕竟戏还是戏,现实生活中不太可能会有吧!因为现实中这样的李大仁,我想,不是有了伴不然就是绝种了,毕竟你想想看,有哪个男生肯为了程又青抛下自己的女朋友,飞奔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只为了安慰和借肩膀给你哭,不大可能吧!

有哪个女生又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是别人的李大仁,抑或又有哪个男生可以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是别人的程又青?坦白说,我真的不可以,因为在爱情里面,每个人都是自私的,谁又能如此大方呢?就在我跟我的朋友很热烈地讨论这部戏时,她就send了一个link给我,文章的title是-不是每个程又青,都会跟李大仁在一起。我觉得写得很好,很写实,其中让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因为不想失去,如此珍贵的一个人,怎么能一时冲动或寂寞而让他(她)变成有可能的陌生人。我想这或许是很多现实中的程又青和李大仁的写照吧。

就好像戏里的平安和林凯一样,他们又何尝不是另一对程又青跟李大仁?不过可能是因为太珍贵了,所以不想失去,所以到最后并没有在一起,真的好遗憾。或许有些人并不认同平安根林凯告白,可是我却觉得这又何尝不是另一种赌注?至少你说了,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或许就能因此在一起,或许最后并没能在一起,可是这总比什么都不做好吧?当然有些人不赞同是因为害怕一旦告白了,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真的好矛盾啊~爱情真的是既简单却又复杂的东西,伤脑筋啊~>.<


真的好喜欢他们之间的默契~

让我蛮有印象的其中一场戏是,程妈妈跟又青说让,并不能让婚姻或是一段爱情幸福,而是你必须的打从心底的接受。对啊,让?我们到底能让多久?爱情不只是一时的让或妥协,它必须是打从心底的接受,即使你现在能让,可是你能保证可以让一辈子吗?我必须说,很难,而且长期下去,双方都不会快乐,那又何苦呢?程妈妈住院的那一场戏,让我看得非常感动,看到程爸爸对她的爱,虽然并不是什么山盟海誓,可是他所做的一切,却实实在在地表现出对程妈妈的爱,真的很窝心。原来,幸福是可以那么地简单。

在看这部戏时,其实我发现,我跟程又青有些相似的地方,(当然不是指外貌,虽然我也想,哈哈哈哈!xD)怎么说呢?就我们都一样地固执,一样地“机车”(也不是整天啦,lol),一样地骄傲还有一样地直率,哈哈!不懂要怎么说,总之我就是在程又青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或许是时候“改变”了吧!就像程又青所说的:不想活在“一成不变”里,就应该改变。=)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心动]骗了.我们以为,我们爱那个人,但其实,我们爱上的,很多时候都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而不是那个人.等到三个月过去了,当你看腻了这个人的脸,习惯了他的亲吻,拥抱,他就会变成,只剩下糖水的[可乐],再也不能给我们[怦然]了.于是,我们就继续寻找,下一罐[可乐].你呢?你真的爱过吗?
以上是剧中经典台词之一,我觉得说的很对。为什么现在很多人的恋情都很短暂?我想往往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和“感觉”吧!我们很容易就被“怦然心动”的感觉给骗了,在还未认清对方的一切就盲目地栽进一段感情里,然后又在看清了对方后,觉得所谓的“怦然心动”没有了,就不爱了,不喜欢了,然后就好像上面所说的——于是,我们就继续寻找,下一罐[可乐]。




我觉得戏里面所提到的初老症状其实蛮有趣的,因为有些真的是说得很准啊~!OMG, 我觉得我也好像有中了几项咧!怎么办?!(开始paranoid了,哈哈!xD) 那么你看了之后又觉得自己被说中了多少条?承认吧,我们都迈向初老了!T.T 除了初老症状,也要跟大家分享戏里面所提到的“熟女魅力”哦~!



还没有看这部戏的人赶快去看吧!(免费做宣传~xD) 虽然有些地方是不太真实,可是这就是戏啊,要看一些平常不太会发生的东西,不然生活可是会沉闷的哦!祝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李大仁或是程又青,虽然不容易,但是要相信,总有一天,幸福会找上门! =)



*所有照片摘自网络*
Till next time, annyeong! Xoxo, Phoe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