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 十月了,你还好吗?~


可能最近都比较得空, 因为突然多了几天假期。。。xD 又还没想到可以去哪里玩 *不算是玩吧,其实最近都有一股想离开一下的冲动,远离尘世城市,让自己好好地沉淀一下*, 就一直呆在家里,没什么事做,就把我之前一直没有时间做的事都一股脑地用这几天来chiong完,哈哈!

几天假期让我有时间整理我手机里的照片(没有办法,平时所累积起来的,真的超乎想象的多!!),写我的blog(还有蛮多posts还未完成 >.<),看戏(copy了很多韩剧),看书(上次在书展"扫"了好多书!呵呵~),等等等。。你看,是不是好多要完成的事?*抓狂中*

虽然说是放假啦,可是怎么让我的人也好像越变越懒呢?*借口!你自己本来就很懒的说!* 哎呀,总之这些都不是重点啦,lol~ 就突然很emo,突然很感触,突然很感慨,突然很。。(你到底要突然几次啊?!) 就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T.T


转眼间现在已经十月了,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好快,发生了好多事,有些还记忆犹新,回想起来就好像只不过是昨天的事,可是却都人事全非了,人是不是都只有在失去过后才学会珍惜、紧握?或许吧。。。

最近在facebook都看到以前的朋友不是陆陆续续地大学毕业了,就是跑去结婚、组织家庭去了,而我却好像还在飘渺,仿若是只失去线的风筝,没有方向可言。说真的,现在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吗?有时候觉得日子好像只为过而过,日复一日,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事,我真的很彷徨,到底这样的选择会带我走到哪里?

当我们在成长,时间在流逝,好多东西都会渐渐地离我们远去,可是却没有人可以拒绝长大。=( 有时候我希望我是Peter Pan,不会长大,没有烦恼,不必开始为生活担忧,真好啊!可是这终究只能是幻想,还是得乖乖地回到现实努力的拼搏吧!

近来身边的人都有不好的事,只希望这一切过了之后,大家都能够更顺顺利利吧!=) 不过让我最不舍的是我会有一个好"麻吉"会离开新加坡,回到家乡继续她的新生活。以后我会少了一个出去"趴趴走"的朋友、一个愿意听我倾诉,开解我的好朋友、一个好像我姐姐一直在照顾、会担心我的人,其实真的蛮难过的。。。不过我也替她感到高兴,因为她即将升级成为妈妈啦,哈哈!*鼓掌*

其实心里还有很多想要说的话,最近一直有不同的想法,可是却一直没有办法好好地坐在电脑前集中的把我想法抒发出来,集中力差了 或许灵感还不够吧,呵呵~ 要十一点了,oh my god!! 我什么都还没收拾好啊!나 미 치 겠 어!!

看来只能在下个post发泄咯,哈哈!我还要去看我的 Running Man 耶!加油吧!=)


Till then, annyeong!! Xoxo, Phoe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